•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今年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拟再增万家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3-09 17:2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河北省提出将在推动大众创新创业、做大做强科技型企业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全力建设创新型河北。将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量质齐升”,抓好苗圃、雏鹰、小巨人和上市四大工程;形成高新技术企业“梯队军团”,变认定为培育,设立专项培育后补助资金、开展云平台服务等手段,力争入库企业数量超过1000家;促进创新激励政策“精准落地”,加快推行研发准备金制度,加强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技术成果转让税收减免等普惠性财税政策的解读宣传,使这些好的政策覆盖更多的企业。

  按照预计,2017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将新增400家,总量超过24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增1万家,总量达到5.2万家。

  同时,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制度,建立风险共担机制,力争2017年新增科技贷款400亿元。

关键词:河北,科技,中小企业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