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桥西泉西街道鸿溪社区开展“木兰有约”讲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孙晓静 2017-03-07 10:0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晓静)在“3.8妇女节”来临之际,邢台市桥西区泉西街道鸿溪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同志到桥西检察院参加“木兰有约”讲堂。

活动讲堂现场。孙晓静 供图

  桥西检察院的检察官、律师、法官们用现实生活中的案例生动的给大家讲解了妇女在结婚前、婚姻中及离婚后合理维权的法律知识,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未成年人讯问室。不仅让大家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妇女节,学习的法律知识也让大家受益匪浅。

关键词:三·八妇女节,讲堂,活动,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