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Jeep新款牧马人谍照曝光 或11月亮相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邓暄 2017-03-02 16:5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外媒又曝光了一组Jeep下一代牧马人的谍照,要知道现款牧马人已经推出了3年了,也是时候迎来改款了。原型车目前正在底特律进行测试,有望在11月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Jeep新款牧马人谍照曝光 或11月亮相

  外观方面,从图片可以看出,设计还是有一定改变的,新车仍然采用较为四方的车身造型,以及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变化的部分在于,车头更长,进气格栅折角设计,倾斜角度更大的前挡风玻璃等,这样的改进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小车身阻力,不但有助于提高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而且还可以降低风噪。同时将首次搭载倒车摄像头。

  我们还可以看到与当前款型类似的侧门切割线毕竟Jeep还是坚持着其硬派的设计风格。例如其往前延伸的前保险杠与暴露的门铰链和矮胖的侧镜帽。

  同时新车继续沿用非承载式车身,但车身部分,如发动机舱盖和车门等覆盖件将会采用大量铝制材料,降低车身重量,提高操控与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预计搭载新型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V6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引擎,搭配 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5速手动变速箱。当然混合动力也在计划之列。

关键词:Jeep,牧马人,谍照,曝光,亮相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