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强化监管主动服务 邢台粉条产品首次走出国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3-02 08:3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强化监管主动服务 邢台粉条产品首次走出国门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3月1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记者从邢台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生产的500千克粉条经邢台检验检疫局评定合格,顺利出口新加坡,这也是邢台粉条产品首次实现出口。 

  据介绍,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是全国方便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涉及方便面、挂面、汤料、卤蛋、粉丝、粉条等多个系列品种,是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该公司在打造自主品牌的同时,持续拉动了当地优质麦种植业、面粉加工业、调味料产业、包装运输业等产业链的全面发展壮大。自2002年实现首次出口以来,该公司立足面业,多管齐下,放眼全球,推动新产品逐渐走出国门,特别是依托“京津冀一体化”和“三同”平台,该企业实现了贸易国家及地区、海外客户群体、出口贸易额的持续稳定增长。据统计, 2016年该公司出口产品货值近1000万美元,海外市场扩展到欧美等五大洲的20余个国家和地区。

  在本次粉条产品首次出口中,邢台检验检疫局积极作为,整理研究新加坡相关法规标准,有效帮助企业规避技术性贸易风险。同时就粉条产品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卫生风险点做到可防可控,从强化监管和主动服务两个方面助力出口新业务开拓。

关键词:强化监管,主动服务,邢台粉条,出口,今麦郎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