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开学首日 柏乡交警全员上岗确保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2-28 15:5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2月13日,柏乡县中小学校陆续开学,学生集中返校,车辆增多,极易造成交通拥堵,为全力保障开学首日学生顺利报到,确保学校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柏乡县交警大队提前安排部署,在柏乡二中、槐阳中学、明德小学等学校周边路段,安排警力指挥疏导车辆、行人,规范停车秩序,严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交警上路疏导交通。王宴龙 供图

  面对开学首日城区道路及学校周边巨大的交通压力,大队增派警力加大对学校周边道路的巡逻管理力度,强化交通疏导和巡逻管控,特别对重点路段实行限行和绕行措施,最大限度地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有力保证了广大中小学生的上、放学交通安全。由于采取措施得当,有力保障了辖区7100多名中小学生顺利入学,使5000多辆接送学生的车辆安全有序通行,交警大队以良好的执法形象赢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耐心为路人指路。王宴龙 供图

关键词:开学日,保畅通,柏乡交警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