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市巨鹿县举行首季项目观摩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阎培水 赫军 2017-02-28 09:5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2月27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阎培水 赫军)日前,邢台市巨鹿县举行2017年第一季度项目观摩活动。该县孙保祥、郑更须、赵志华、薄东平、焦璞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及招商引资重点单位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项目观摩期间,该县县委书记孙保祥一行与项目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城区各重点项目及乡镇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认真询问项目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解决方案和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河北荣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观摩时,孙保祥首先观看了该公司高效农业孵化园项目展板,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他指出,作为京津冀一体化项目,其建设速度快,研发能力强,做到了当年立项、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并研发出了一大批本地特色农业产品,带动全县农户增加收入,为全县落实产业脱贫起到了示范作用。接着,观摩团来到苏营镇神堂坡村志业兴蔬菜大棚现场,孙保祥要求春季期间每个村都要选出一个年轻致富带头人,精准谋划农村产业项目,加快农村脱贫致富步伐。

  在宏福PVC手套公司现场观摩时,孙保祥指出,此次观摩的在建项目进度问题至关重要,项目建设有问题的要拉出清单,项目办及两办督查室负责分解任务落实到部门名下。他强调,目前该县的项目与发展要求差距还很大,工业项目少,大项目涉及国内五百强的基本没有,效益高的项目还不明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项目帮扶单位要精准帮扶,保姆式服务,全力助推项目早开工建设、早投产达效。他要求,各项目帮扶单位要与企业充分沟通,清单式精准提供项目遇到的问题和难题,两办督查室要到每个项目现场进行督促、督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更须指出,这次共观摩全县重点项目31项,其中工业项目17项、现代农业4项、现代服务业2项、美丽乡村2项、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6项,这些项目都是巨鹿经济发展的希望,要求大家增强发展信心,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对每一个重点企业都要有领导、部门进行精准分包,项目分包领导都有调动部门和全县资源的权利,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保姆式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打造营商环境。

关键词:项目观摩,招商引资,巨鹿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