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浩 2017-02-24 11:0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浩)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日常公文写作和应用能力,切实规范各类公文材料的制发流程和格式标准,2月2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公文写作方法及技巧”培训,来自该公司各部门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沙河市供电公司庞利鹏主任主讲。庞利鹏主任在百忙之中,为本次培训做了精心准备。他凭借自身丰富的公文写作经验,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公文写作方法及技巧,以及公司常用文体的写作方法。并通过结合公文实例,就如何拟好标题、如何准确使用标点文字符号、如何提炼总结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庞利鹏主任的讲课,化抽象为具体,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公文写作知识的理解和写作方法的掌握。

  课后各位同事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公文写作培训收获颇丰,在庞利鹏主任的指点下,对自己以前经常犯的错误恍然大悟,并将学以致用,加强规范公文规格。本次公文写作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公文工作质量将起积极作用。

关键词:平乡供电,公文写作,培训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