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平乡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史绍卜 2017-02-24 09:4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史绍卜 供图

  长城网邢台2月23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史绍卜)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全县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整体公安工作,2月22日,平乡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在家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所队副股级以上干部、基层民警代表和武警消防主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窦元明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史赞国同志宣读了《关于在2016年度受到县委、县政府以上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红选同志通报了2016年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2017年平乡县公安局总体工作思路是:以深入贯彻各级政法、公安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十九大安保为工作主线,以“护航发展、创新公安”为主题,以积极打造警务亮点和公安品牌为抓手,按照市局深入实施“一二三”工作思路和县委县政府开展“六个年”活动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公安改革和“四项建设”,抓重点求突破,抓典型带全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做到“七个紧紧围绕,实现七个新突破”:一是紧紧围绕第一责任,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实现新突破;二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三是紧紧围绕公安主业,在打击犯罪质效上实现新突破;四是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在构建治安防控上实现新突破;五是紧紧围绕公共安全,在管理创新能力上实现新突破;六是紧紧围绕公平正义,在提升执法水平上实现新突破;七是紧紧围绕队伍建设,在民警素质提升上实现新突破。

关键词:公安局,工作会议,平乡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