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巨鹿县官亭镇开展“夜查”行动 治理大气污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郅凤霞 宋娇 2017-02-23 15:2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3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郅凤霞 宋娇)2月22日晚10点,一声令下,正在待命的10名官亭镇干部立即登上车辆分头奔向各个企业。这是官亭镇正在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夜查行动。

  前一阶段,官亭镇对大气污染物排放违规或大气污染防治存在薄弱环节的企业进行停工整顿。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检查前一段时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效果和大力度打击企业夜间偷排现象,官亭镇决定开展夜查行动。镇干部每到一家企业都对厂区锅炉房现场进行检查,了解锅炉运行和人员值班情况,对储煤企业,重点查看燃料是否封闭储存和扬尘措施落实情况。

  夜查行动至凌晨1时结束,对31家企业进行检查,均无偷排现象,这次夜查行动再次有效警醒、震慑了一些违规企业,同时也督促企业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进行整改。

关键词:巨鹿,官亭镇,大气污染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