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巨鹿县“三榜一台”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孟景辉 郅凤霞 2017-02-23 09:5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2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孟景辉 郅凤霞)巨鹿县日前通报2016年度10项高效工作、10项亮点工作、10项创新工作和6项低效工作,引发干部群众热议。企业家李昊谦说:“工作干得好不好,公开亮亮相,既传导压力又激发动力,激起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网络图片。与本文无关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巨鹿县建立高效工作榜、创新工作榜、亮点工作榜和低效工作曝光台“三榜一台”工作机制,定期通报,激先敦后。位于巨鹿县经济开发区的浙江台州电动汽车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快,这次上了高效工作榜,负责帮扶这个项目的张王疃乡干部李立涛深受鼓舞。“现在生产车间地下部分已经建好,我们得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3个月内完成车间主体施工,帮助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就有什么样的行动实践。巨鹿县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精准对接北京昌平区76家拟外迁企业,加快推进巨鹿·昌平产业园建设;以健康医疗、健康疗养、健康旅游、健康产品四大板块为支撑,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高效农业、智慧农业,为脱贫攻坚提供产业支撑。

关键词:巨鹿,创业,脱贫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