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全国女足锦标赛 河北华夏幸福晋级8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晶 2017-02-23 09: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在昆明进行的2017全国女足锦标赛进入小组赛第三轮,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在比赛中以2∶1战胜上赛季女超联赛冠军大连权健女足,挺进8强。

  本场比赛,大连女足一上场就对河北女足展开猛攻,下半场第35分钟时在门前混战中攻入一球。失球后,河北女足没有气馁,随即发动边路进攻,安琪文中路包抄射门,迅速将比分扳成1∶1平。紧接着,河北女足又发动一次进攻,安琪文突入禁区,被对方球员绊倒,获得点球良机,贾向宁主罚命中,为河北女足锁定了2∶1的胜局。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河北女足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挺进8强。

关键词:女足锦标赛,河北,华夏幸福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