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巨鹿地税局:“小提醒”避免“大麻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乔娜 张军霞 李星星 2017-02-22 15:5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2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乔娜 张军霞 李星星)近日,巨鹿县洁新保洁有限公司办税员张鹏飞在征期即将截止前,收到了来自地税局的纳税申报提醒,及时办理了申报业务。

  张鹏飞说:“以前经常忘了申报时间,逾期申报还需要交罚款。现在有了短信提醒,我再也不用担心会逾期了。”

  据悉,巨鹿县地税局开展“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依托省局纳税服务平台,向纳税人发送短信,及时提醒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包括纳税提醒、申报提醒、风险提醒等,以“小提醒”为客户免去“大麻烦”。

  截至目前,共发布申报提醒3144条、风险提醒237条,受到纳税人一致好评。

关键词:巨鹿,地税局,纳税人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