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 邢台新闻网 作者: 2017-02-22 14:5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7日上午,邢台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和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当作义不容辞的职责,高度重视、抓紧抓实。要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顶层设计,成立相应机构,构建大工作格局。要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方式和方法,把思想政治工作渗透到高校工作各个层面,研究运用好新媒体,用青年人能够接受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帮助高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要抓好创建。紧紧抓住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这个抓手和载体,对照各项指标体系,有针对性地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习惯,不断提升我们的城市品位,提高邢台人的精神文明程度。要树好品牌。充分发挥新老典型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以“两会一约”为主要载体,突出抓好农村移风易俗工作。要净化网络。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严厉打击网络暴力等不良行为,强化舆论引导,不断提升网络文明水平。

  会议强调,哪里有党员,哪里就应该有党组织,党的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统筹研究好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党的建设,明确怎么抓、如何建。要高度重视困难企业、改制企业党员队伍的管理,确保无论是国有企业还是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只要有党员,就都能找到党组织,接受党组织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会议,精神,思想,政治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