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柏乡供电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高崇远 姜新胜 2017-02-22 10:0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高崇远 姜新胜)为贯彻全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暨“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健全机制,创新举措,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该公司要求窗口服务人员从日常工作中寻找优质服务的突破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造良好服务环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服务水平提升。深入开展“零投诉”劳动竞赛等活动,促使员工在相互激励、积极参与中共同提高服务水平。出台了“个性化服务”、“延时服务”等多项服务举措,真正做到服务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同时,该公司还开展优质服务明察暗访活动,对明察暗访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及时通报。形成了各服务窗口服务工作“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了服务质量。

关键词:柏乡供电,提升,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