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王会勇董晓宇会见新兴际华集团副总经理马利杰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闫丽静 2017-02-21 16:3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6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会见来邢考察的新兴际华集团副总经理、新兴际华发展集团董事长马利杰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会勇、董晓宇对马利杰一行来邢考察表示欢迎。他们指出,邢台有良好的产业基础,西部山区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新兴际华在邢投资兴业,我们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真心为企业服好务。

  马利杰表示,邢台干事氛围浓厚,加快发展愿望强烈,营商环境比较好,是投资的理想地区。我们将积极促成合作,力争早日为当地经济发展、百姓增收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市委秘书长宋洪修等参加会见。

关键词:王会勇,新兴际华,会见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