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明查暗访促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宁宁 2017-02-21 16:0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宁宁)2月15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开展营业厅明查暗访活动,进一步查隐患、补短板,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全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本次明查暗访活动以“查出一项、消除一类”为目标,通过对照供电服务规范、供电服务承诺、报修服务及业扩报装服务等服务环节的相关规定标准,深入查找供电服务人员在服务意识、服务技能、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对查找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部门责任人和考核措施,严格杜绝不规范、不到位、不用心问题的发生。此外,该公司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强化一次性告知客户业务办理流程,规范解释用语和指引手势,彻底解决客户业务办理跟进困难问题,真正实现流程畅通、过程可控,提高营业厅客户服务满意率。

  下一步,该公司将实行不定期走访用电客户,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监督,树立形象,完善意见箱、意见簿,认真听取意见,改进服务,让“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落地有声。

关键词:巨鹿供电,供电服务,隐患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