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进村入户送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宁宁 2017-02-21 16:0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宁宁)“真是谢谢你们供电公司几位师傅,今天不但为我们全村人讲解智能电表的应用操作,还免费为我们这里的孤寡老人处理用电故障,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没的说!”2月15日,在巨鹿县观寨乡西乔庄村民握着观寨供电所工作人员的手道谢不已。

  随着智能电表的普及应用,为了让广大用电客户特别是农村客户清楚了解智能电表的知识,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花桥供电所组织人员进村入户为村民普及用电知识,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会仔细地向村民讲解智能电表的操作应用,为他们发放安全用电知识传单,耐心地解答农民们提出的用电咨询,为农民朋友解疑释惑。为了让农民朋友更加直观地了解智能电表的应用操作,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还现场对村民们进行了智能电表的示范演示,向他们一一讲解如何查询当月电量,如何进行复电操作,进一步帮助农民详细了解智能电表知识。

  同时,工作人员还对义务帮助村里的孤寡老人检查家庭的开关插座、老化线路、家用电器等用电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村民们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受到村民的赞许。

关键词:巨鹿供电,智能电表,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