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巨鹿养老模式”引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关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强 徐彪 武彦方 2017-02-21 14:2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2月20日讯(记者 张强 通讯员 徐彪 武彦方)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月16日,由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合组织的“失能养老研讨会”在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召开。会上,巨鹿县委书记孙保祥应邀发言,介绍了巨鹿县开展健康养老、失能养老工作的经验和作法,在养老产业方面的政策和优势,引起与会人员的关注。

    孙保祥表示,巨鹿县下一步将把健康产业做为巨鹿县“十三五”期间的四大新兴产业之一进行重点打造,同时欢迎有志于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到巨鹿投资兴建健康养老企业。

  巨鹿县自2013年创新实施“医养一体、两院融合”的养老模式以来,得到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的充分肯定。国家卫计委、民政厅有关领导先后来巨鹿县进行专题调研,新华社、中国新闻网等国家级新闻媒体予以专题报道。

    据了解,2016年7月,巨鹿县代表河北省参加了贵州省贵阳市健康养老“绿博会”。“十三五”期间,巨鹿县将大力推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全力打造“河北省健康养老产业样板县”。

关键词:民政部,研讨会,巨鹿,养老模式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