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海口市住建局局长罗宗标等4人被查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2017-02-17 13:4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制网海口2月16日电 记者邢东伟 见习记者翟小功 2月15日和16日,《法制日报》视点版连续以《网传海口装修职业资格认证死灰复燃成“地方规矩”》和《海口全市自查自纠铲除“二政府”》为题,报道了国务院已废止的职业资格认定在海口复活,海南省、海口市均非常重视,迅速启动约谈问责程序,并进行自查自纠。

今天,该事件有了新进展。记者从海口市纪委获悉,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宗标,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悬,副调研员张晓红,物业管理处处长张利民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针对原海口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符文涉嫌违纪有关线索,按规定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据了解,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海口市以红头文件的形式,要求市内的装修从业人员,必须在“海口市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办理诚信档案,前提条件就要获得这些2015年就已经被取消的资格认定。针对海口市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为何新增国家早已取消的行业相关资格并强制用红头文件来推行?海口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处长张利民说这是所谓的“海口规矩”。

关键词:海口市,问责程序,装修,法制日报,室内装饰,物业管理处,法制网,党组成员,职业资格认证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