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巨鹿警方救助流浪智障男子 帮其找到家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乔娜 胡晓军 2017-02-17 09:3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16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乔娜 胡晓军)近日,巨鹿警方成功救助一名流浪的智障男子,助其找到家人。

李某一家送予巨鹿县公安局工业聚集区派出所的锦旗。巨鹿县公安局供图

  2月10日12时许,巨鹿县公安局工业聚集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在西张庄村公路上有一名青年男子已经徘徊了一个多小时,看起来有点精神恍惚。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其带至派出所详细询问个人情况。但是,无论民警问什么,该男子都目光呆滞,一言不发,身上也没有能显示身份的有效证件。民警分析,该男子可能患有精神疾病,才离家出走。民警随即为其端上热水和热饭。在民警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悉心照顾下,该男子断断续续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因口齿模糊无法确定真实姓名,民警便通过人口信息比对找出了20多个同音同字的姓名,经一一校对核实,确认该男子李某,系石家庄市赵县人氏。民警迅速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

  当天下午,李某父母赶来,与走失三天的儿子团聚后,满眼热泪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2月13日,李某一家再次来到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爱民如子,寻人解困感激不尽”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关键词:巨鹿,警方,流浪智障男子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