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县将建北斗科技小镇 总投资约130亿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永晨 王聚芬 2017-02-16 10:3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总投资约130亿元的北斗科技小镇项目在邢台县签约。该项目以“北斗卫星大数据产业园”为核心,集“产、城、技、文”于一体,将深度挖掘北斗大数据在各个行业和领域的应用,打造以产业为主导、以科技为核心、以生态为标准的“宜业、宜居、宜商、宜产、宜游”的北斗科技特色小镇。

  该项目由中和北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保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资。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预计投资30亿元,着力打造智慧环保产业、北斗产业(大数据中心)、教育产业(学历、非学历教育)和配套商业与住宅产业四大板块;二期预计投资约100亿元,主要建设北斗产业、教育产业、养老产业、健康产业、配套商业与住宅产业五大板块。

关键词:邢台县,北斗科技小镇,投资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