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市威县重点区域开通免费WiFi 普惠民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强 刘飞 2017-02-15 10:1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邢台2月14日讯(记者 张强 通讯员 刘飞)通过紧张的施工,威县县城重点区域开通了免费WiFi,居民只要在具有开通无线WiFi的区域内,用手机搜索登录i—weixian,注册后便可享受免费无线宽带上网服务,不必再为手机流量发愁。

  据悉,无线WiFi统一标识(i—weixian,爱威县),共143个点位。其中县城区共建设74个免费WiFi信号点,覆盖人民广场、人民公园、汽车站、医院、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行政审批局、市民服务中心、图书馆等14个重点室外公共区域。县高新技术开发区共建设69个免费WiFi信号点,重点对开放路道路两侧全长4.8公里、王浚公园、河北德动厂区、北京汽车厂区、巨腾商务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无线WiFi覆盖。目前,我县城区内免费无线WiFi运行良好,便利了民众的日常生活,更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最佳实践。

关键词:邢台,威县,重点区域,免费WiFi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