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三义庙小学寒假期间紧抓安全不放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陈美玲 2017-02-13 15:3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13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美玲)安全无小事,预防是关键,为使全校师生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邢台市三义庙小学专门开展了“假期班级寒假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学校结合学生假期生活的实际,对学生的校外活动和家长的家庭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并通过告家长书、开家长会、进行家访或与家长签定“安全责任书”等形式,积极争取家长的支持与配合,督促家长认真履行监护人职责,共同维护学生的假期安全。班主任们利用QQ群、微信群,发动学生每周定期汇报假期外出以及安全情况,并认真填写安全情况记录表。

  通过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为下学期全体师生平安返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三义庙小学,安全意识,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