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将2017年定为“强化危险废物管理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2-13 10:1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视电话会议现场。长城网 王棋 摄

  长城网2月10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为深入贯彻中央和河北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河北省“净土行动”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和省委第八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省环保厅党组的反馈意见》等相关要求,河北省环保厅、省公安厅、省卫计委将2017年定为“强化危险废物管理年”,决定自2017年2月10日至6月3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五个月的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

  2月6日,河北省开展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主会场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吕竹青、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冯帆、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尹爱东参加此次会议,河北省环保厅土壤环境管理处副处长崔立昌主持。并在各市级、县级设置分会场。

  电视电话会议现场。长城网 王棋 摄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分为准备部署、各市排查、省级督查、梳理整改和总结通报五个阶段,并向社会公布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和群众督查方式。对于督查任务将采取“双随机”抽查方式,各督查组原则上对每个市的抽查对象数量不少于25家,向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提供可公开曝光反面典型不少于2个。对涉嫌犯罪、群众反映强烈或造成污染等严重问题,河北省环保厅、省公安厅、省卫计委依法依规采取刑事责任追究、约谈、挂牌督导、通报批评、公开曝光、纳入黑名单和列入环保督查等综合措施进一步惩处。

  省级举报方式:

  电 话:0311—12369,0311—87908448

  邮 箱:djwxfwwffz@163.com

  通讯方式: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06号省环境保护厅信访中心(收)

  邮政编码:050051

关键词:专项行动,河北省,强化危险废物管理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