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视频访谈

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求职者提供更多便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10 14: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9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2月8日,记者来到2017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现场,看到本次招聘会在各个细节上彰显人文关怀,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更多便利。

大会服务点。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大会医疗点。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大会在现场设置了多个服务点,并在政策咨询处现场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资料,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指导。大会设置了6个面试室,可供单位和人才进行深入洽谈对接。会场内还设置餐饮点、便民文印点、热水供应处、医疗点、报警点,可为参会单位和人才提供更多便民服务。

便民打印点。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家庭服务业专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在招聘区,本届大会设置了“家庭服务业专区”,全面展示河北省家庭服务业整体形象,引导大学生合理就业。

招聘会在河北人才网实时更新招聘信息,为求职者提供便利。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同时,此次招聘会还在河北人才网和官方微信平台实时更新招聘信息,会刊、主要展板标识上可扫描二维码快速准确查找到企业招聘信息及展位位置,提高求职效率。

关键词:就业市场,毕业生,招聘会,便民服务,细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