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威县:人勤春来早 梨园剪枝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刘永格 刘飞 2017-02-10 14:2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威县梨产业顾问曲宪忠在向果农们传授剪枝技术。威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邢台2月8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刘永格 刘飞)2月7日,当日正是农历正月十一,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节日气氛中,在威县利派尔梨园内果农们已经忙碌起来,为促进果树多结果、结好果,果农们在县里的技术人员帮助下,抓紧时间对梨树进行修剪。

  据了解,威县近年来大力发展梨果种植,梨树种植面积达8万余亩,主要品种为秋月、雪青、新梨七号等,去年威县梨果开始进入产果期,年产优质梨果680余万斤,畅销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湖南等地,为农民增收开拓了新渠道。

关键词:威县,梨园,梨果种植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