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财经

河钢售电公司获得电力交易资格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杨世广 原付川 2017-02-10 09:0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笔者从北京电力交易中心获悉,河钢集团售电有限公司市场注册申请公示期已于2月5日结束,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河钢售电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的注册手续自动生效,这也标志着河钢售电获得电力交易资格。

  为增强电力市场采购议价能力,提升电力交易规模优势,河钢集团于2016年11月2日成立了河钢售电公司,主要负责河钢集团子公司外购电业务,目前已与华能、大唐、国电等全国多家电力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已获得冀南网大客户直供交易电价优惠和冀北网大客户直供交易电价优惠。

关键词:河钢售电公司,电力交易资格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