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FCA排放超标受法国指控 官方否认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7-02-08 10:4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受到法国政府方面指控其部分车辆柴油发动机排放不合规。

法国方面调查指出部分FCA车型污染物排放量是常规要求的7倍之多。

FCA是继大众和雷诺汽车之后第三家受到法国控诉的车企。去年法国监管部门发起了对多家车企的测试。

根据去年公布的发现结果显示,FCA的Jeep大切诺基尾气排放辆比实验室测试结果高出8倍。菲亚特500X排放辆达17倍。

菲亚特克莱斯勒作出回应强调旗下柴油车辆排放完全符合法规。FCA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收到法国方面的数据说明,同时FCA乐于作出回应。FCA公司表示已经向法国方面提供了部分相关信息配合调查。

关键词:FCA,指控,超标,车企,雷诺汽车,大切诺基,尾气排放,Jeep,车型,柴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