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临城交警奋战23小时捉拿撞人逃逸驾驶人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2-08 10:4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利用事故现场遗留的轿车保险杠碎片及后视镜,临城县交警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1月29日下午,临城县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临城大道古鲁营村口东侧,路边躺一人,生命垂危,疑似逃逸事故,请迅速出警。

  临城大道是临城县城与107国道的连接线。接到指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现场除一人躺在路南侧和少量轿车保险杠碎片及后视镜外,没有别的遗留物。

  根据现场情况,民警初步确定嫌疑车辆逃逸方向,并对事故发生地以东的主干道和各个大小路口监控进行调取和实地排查,同时查看107国道南北方向各个卡口照片及监控视频,对符合现场遗留物特征的车辆逐一排查。当排查到107国道临城和隆尧交界处卡口时,办案民警发现一辆黑色现代轿车右侧有明显损坏痕迹。结合案发地位置到卡口位置,车辆行驶方向、路线、速度等情况,该车肇事嫌疑很大。

  经查询,嫌疑车主为内丘县石某。在内丘县交警大队配合下,临城县交警大队办案民警通过各种方式做嫌疑人的思想工作。1月30日中午,嫌疑人石某到临城县交警大队投案。石某对驾车撞人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经过民警约23小时的奋战,此案被成功侦破。目前,石某已经被拘留。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