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健康

市九院心系患者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 2017-02-07 13:3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监控显示高压氧舱内情况

图为:除夕当日护士正在为透析患者上机

在阖家团圆,万家欢庆的时刻,有这么一群人,为了百姓健康无私奉献着,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和平日一样,认真地对每位患者进行检查、治疗和护理,与平日不同的是,在他们嘴边多了一句“过年好”,这群人就是市九院的医护人员,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着,他们心系患者,始终奋战在医疗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架起百姓健康的桥梁。

大年三十一早,高压氧科张海东主任刚准备好早餐,就接到急诊电话需要开氧舱,通知就是命令,她来不及吃上一口,迅速赶到医院,因为开舱前需要做好准备工作,她必须为患者生命争分夺秒!2个家庭,6位一氧化碳中毒患者,忙到晚8点张主任算是吃上了一顿年夜饭。高压氧治疗是需要连续过程的,初一至初六,她坚持放弃休假每天为患者开舱治疗,她的奉献让处于昏迷的病患转危为安,2个家庭有惊无险。她的家中也有需要陪伴的老人和孩子,但此时她心中想着的只有患者的安危。

透析科春节7天无假期,除正常预约透析的患者外,节日期间经常有不注意饮食的肾病患者需要急诊灌流,透析科医护人员决定放弃休假,让急需透析的患者能安心舒适过好年。

节日期间市九院领导班子每天亲自带队,对门诊、病房、医技科室等进行督导,全院干部职工都积极参与到打造营商环境的工作中,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立足岗位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始终坚持心系患者,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营商,患者生命,透析患者,急诊,医护人员,大局意识,赶到医院,病房,灌流,注意饮食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