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教育

河北地质大学举办2017MBA新年联欢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徐一达 2017-02-07 13:3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地质大学2017MBA新年联欢会。学校供图

  长城网1月10日讯(记者 张建国 通讯员 徐一达)1月1日下午,在河北地质大学MBA教育中心的精心组织下,“16有你,17同行”河北地质大学2017MBA新年联欢会在钱圆博物馆二楼科技报告厅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南振兴,商学院院长苗泽华,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锋,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汉新,MBA任课教师代表郭爱英、陈伟娜、吕福德,MBA教育中心老师和文征、邓思远及2014、2015、2016级MBA在校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晚会。

  联欢会在五位MBA学生主持人激情洋溢开场后拉开了序幕,现场欢快热烈的氛围让大家迅速融入了2017MBA新年联欢会这个欢乐的海洋。联欢会在歌曲《卓玛》的优美的旋律中展开,高亢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学生们对河北地质大学MBA大家庭的热爱。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也有妙趣横生的游戏;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演出,不时发出惊叹和赞赏声。朗朗上口的三句半,以说唱的形式,把MBA生活细致入微、活灵活现地表现出来,引起同学们的共鸣,立即使得现场气氛热烈沸腾。

  情景喜剧《新闻联播》、相声剧《套路》演员诙谐的表演、幽默的台词、巧妙的编剧在给大家带来阵阵欢乐的同时,也让人们记忆犹新。古筝独奏《青花瓷》、小提琴独奏《卡农》时而舒缓时而昂扬,优雅的曲调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个性十足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诙谐幽默的小品《车囧》、魅力傣族舞让大家在快乐之余感受到了河北地质大学MBA同学的多才多艺。

  联欢会现场,商学院院长苗泽华特意撰写了书法作品,题赠给MBA学生,勉励大家继续勤奋好学,做文武兼备、品学兼有社会栋梁,并祝愿我学MBA越办越好,培养出成千上万的新儒商。

关键词:河北地质大学,新年,联欢会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