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上好开年“第一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焦书华 靳晓森 2017-01-23 14:4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焦书华 靳晓森)元月5日、6日,新年伊始,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举办了卓越服务品质提升培训班,该公司所有直面客户的干部员工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为保证培训质量,该公司邀请了国家一级企业培训师孙辛讲师为职工们授课。从服务的概念到服务的技巧,从服务的意识到服务的心理减压,都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让职工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一直以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不断加强服务管理、创新服务举措、改进服务手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2016年,该公司仅发生投诉10起,在河北南网数量最少,优质服务指数名列前茅。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减低员工队伍在服务中的心理压力,更轻松的为广大客户服务,该公司举办了本次培训,通过培训,职工们对服务概念有了新的认识,对服务中的“不公”待遇有了新的领悟,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用心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新河供电,培训,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