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完成2016人力资源年报编制和诊断分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张纳纳 靳晓森 2017-01-23 14:4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张纳纳 靳晓森)截止到2017年1月19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三管齐下”,顺利完成了2016年人力资源年报编制和诊断分析工作。此项工作的完成,为该公司2016年人力资源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为2017年人力资源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加强领导,协同配合。此次年报编制工作,工作量大、涉及部门多,该公司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为使此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成立了年报编制和诊断分析工作小组,各专业按分工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为统计组、福利组和保险组,同时明确了各小组的工作职责,责任落实到人,并且要求各部门认真采集汇总数据,做到了部门内和部门间的协同配合,保障了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学习宣贯,保证质量。该公司不仅组织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营销部等部门认真学习了报表制度,而且提出了数据精准,确保质量,一次成功的要求,要求各部门数据由填报人和主任双重把关,全面准确开展数据填报,确保工作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编制报送工作。

  问题导向,强化诊断。该公司根据年度各项指标数据完成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召集相关部门和部分职工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重点着力于劳动管理、素质结构、培训开发,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深入开展人力资源诊断分析工作,最终汇总提出了3条可实用化建议,并逐一分析原因和制定解决措施,为公司下一阶段全面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新河供电,人力资源,年报编制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