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开展《员工保密承诺书》签订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靳晓森 2017-01-23 14:4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 靳晓森)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为适应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要求,从1月3日起,认真组织开展保密承诺书签订活动。截至到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全体人员《员工保密承诺书》的签订工作。

  在签订活动准备前,该公司加大保密工作宣贯力度,组织干部员工学习涉密人员保证书的相关保密守则和保密规章制度规定,教育干部员工在平日的工作中,要自觉学习保密知识,提高保密意识,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和要求,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组织开展签订保密承诺书,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自觉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公司保密规章制度和员工保密守则,切实履行保密责任和义务,努力提高自身保密意识,自觉接受保密监督、检查,堵塞管理漏洞。

关键词:新河供电,保密承诺书,保密工作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