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候鸟”返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7-01-23 14: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郭飞)“现在有了这张服务卡,打了个电话不到十分钟就来开始处理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外出打工一年刚返乡的张大叔对前来装表接电的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员工高兴地说。

  与张大叔一样,很多返乡农民工都是当天回来当天就能用上电。为了切实做好返乡务工人员的用电需求服务工作,使他们真正感受家的温暖,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在各供电所营业厅组织开展“冬日暖阳情暖返乡人”活动,为返乡务工人员及时提供用电服务。

  春节是外出务工创业人员返乡的密集期,针对返乡务工人员这一特殊群体的用电需求,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提早与当地村委会保持密切联系,及时统计掌握返乡农民工用电信息,为返乡农民工建立特殊服务档案;畅通“绿色通道”,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先通电、后手续”的贴心服务,保证他们返乡期间的可靠和安全用电。在服务返乡农民工的同时,该公司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通过流动宣传点、散发传单、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等多种方式,提醒返乡农民工在春节期间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此次活动,该公司共发放安全宣传手册700余份,返乡农民工服务小卡片200余张,党员服务队为返乡农民工解决各类用电问题20多个,处理各类安全隐患含故障10处,办理报装接电业务15起,受到返乡农民工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新河供电,安全用电,党员服务队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