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召开冬季交通安全专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靳晓森 2017-01-23 14: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 靳晓森)进一步加强冬季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年底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1月5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冬季交通安全专题会。会议对2017年“双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交通管理、司乘人员安全意识以及车辆冬季保养维护做了强调。公司副总经理闫小溪主持会议,公司司乘人员、供电所兼职驾驶员共计20余人参会。

  众所周知,近日邢台地区雾霾天气不断,降雨降雪时有发生,给安全行车带来诸多不利因素。因此,会议要求全体驾驶员必须严格执行出车制度,高度重视冬季特殊天气下的行车安全,出车前做到及时了解路况信息,行车中精力集中,谨慎驾驶,严格全体驾驶员召开冬季交通安全专题会。与此同时,年终岁尾公司各项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必须严格执行车辆“三检”制,加强车辆维护保养,使车辆始终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

  通过此次交通管理专题会,进一步强化了全体驾驶员的冬季行车的安全意识,对于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预控和防范的作用,从而为有效遏制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新河供电,交通安全,专题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