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宣贯国网公司、省公司安全生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靳晓森 2017-01-23 14: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 靳晓森)1月9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国家电网公司、省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舒印彪董事长重要讲话要求,总结公司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2017年安全工作重点任务。公司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总经理柳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6年公司安全生产保持稳定良好局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深刻理解“企业不消灭事故,事故就消灭企业”的含义,深刻认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

  柳辉强总经理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强化公司本质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提升2017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一是严丝合缝,坚决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明责知责,做安全生产的明白人。履责尽责,做安全生产的执行人。追责问责,做安全生产的纠偏人。二是综合施策,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抓安全稽查监管,抓安全能力培训,抓安全科技应用,抓安全质量控制、抓安全应急保障。三是强调闭环,切实做好安全风险排查整改。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守安全生产生命线,重点补强薄弱环节,在电网风险、设备风险、工程风险、作业风险、保电风险方面,切实做好排查整改形成闭环。

关键词:新河供电,安全生产,培训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