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向困难员工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7-01-23 14: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郭飞)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分别深入到困难员工家里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员工送上慰问金,送去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该公司人员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感谢他们在家庭困难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踏实工作。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不要被暂时的困难压倒,要始终坚信身后有企业这个大家庭的支持和帮助,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亲切的关怀、温馨的问候带来无限暖意,大家纷纷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要努力战胜困难,加倍努力工作回报企业的关爱。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构建和谐企业工作思路,从关心员工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入手,扎实开展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建立和完善困难员工救助机制,尽心尽力为困难员工排忧解难,帮助他们减轻生活负担、早日摆脱贫困,让他们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企业和谐发展。

关键词:新河供电,排忧解难,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