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工闲时节培训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7-01-23 14:4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郭飞)近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结合安全日活动,组织安全员集中学习《安规》和典型事故案例,这是该公司冬季大培训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公司利用冬季生产任务相对宽松时间,组织员工自我“充电”,开展“冬季大培训”活动。培训采取员工自学和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注重针对性和实用性,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立足岗位开展专业培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坚持“传、帮、带”,做好“结对学习、师带徒”,提高班组的整体水平。同时,发挥专业部室技术优势,落实业务指导责任,组织开展专业竞赛及对抗赛,深化以考促学、以赛代训。

  据介绍,该公司培训将持续到2月底。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广大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为企业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新河供电,安全意识,培训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