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在邢台召开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7-01-16 13:1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1月13日,由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组委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度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在邢召开。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国务院参事、国务院研究室信息研究司司长忽培元,国务院国资委商业服务局局长于池,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王秉科,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孙锋,省工信厅副厅长王学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会见王治国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志坚,副市长刘飚参加会议。

  会上,沈昌祥发表《重启可信革命——可信计算3.0》专题演讲,国务院国资委商业服务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软司两化融合推进处负责人与清华大学智能制造专家、重庆大学大数据专家及企业家代表以“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VR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将如何颠覆未来社会”为题开展高端对话。邢台经济开发区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北京盛世光明集团签署入区协议。会议表彰了2016年全国企业信息化建设示范基地、优秀单位、杰出人物、最佳解决方案和创新成果。

  据了解,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是国内高层次和最具权威性的信息化领域经验交流大会,我市是其首个在北京以外的举办地。此次会议主题为“开放共享智慧生态”,旨在及时反映并总结我国信息化领域的最新成果,引导行业领域充分释放“互联网+”能量,积极培育新模式、新业态,发展新经济,助力“中国智造”提质增效、创新升级,全面推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社会协同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