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威县地税开展“传承好家风,共建廉家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吴位通 肖波 2017-01-13 09: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向税务干部家庭发放廉政文化宣传资料。 肖波 摄

  长城网邢台1月1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吴位通 肖波)春节将至,为了更好地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营造“家庭倡廉、家属助廉、本人清廉”的良好氛围,近日,威县地税局组织开展了“传承好家风,共建廉家庭”活动。活动中,向税务干部家庭发放了廉政文化宣传资料,并积极发出家庭助廉倡议,引导税务干部家属做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和监督员,树立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良好家风,努力创建“健康、清廉、勤政、向上”的廉政家庭文化。

关键词:地税局,反腐倡廉,家庭文化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