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财经

2016廊坊制博会成交额逾1700万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1-13 08:5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去年11月8日—10日,由廊坊市政府、省贸促会、省工信厅共同主办的2016河北·廊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还举办了“中国制造2025中央支持政策对接会”“当前经济形势下建筑机械发展论坛”等一系列相关活动。本届制博会为首届举办,以“协同发展、升级崛起”为主题,以论坛、展览、体验三位一体为办展理念,旨在打造集政策解读、信息发布、高端对话、成果展示、技术交流、产品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京津冀交流展示平台,以此推动我省装备制造业提质、增速、转型升级。

  制博会展览面积突破18000平方米,在全国60多个装备行业展中排到前10位,分为汽车、交通运输装备展区,能源装备展区,工程与专用装备展区,基础装备展区,室外大型机械装备展区。展会吸引了宝鸡机床、台湾大金机械、发那科公司等160多家装备制造知名企业参展。由路通机床、威廉华机床、北京精雕集团等企业组成的数控机床展团,由济南耐刻、济南多维、贯通智能、蜂鸟数控等企业组成的激光装备展团,由天昊睿工、子阳机械人、发那科、川崎机器人等企业组成的智能装备展团进行了现场演示,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关注。诺克激光、路通机床、鸣扬机床、汇米特机电、山东普鲁特机床等企业现场实现成交,据不完全统计,成交金额超过1700万元。

  制博会期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主办的“中国制造2025中央支持政策对接会”吸引了80多家国内装备企业参会对接。政策研究领域权威专家在会上对当前科技成果转化、中央政策扶持、企业补贴标准等进行现场宣讲和解答,参会的7家企业投资项目初审获得工信部科技成果评价与推广转化服务中心支持。

  (贾楠、吴伟)

关键词:廊坊,制博会,成交额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