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财经

乐亭中拉产业园启动区域能源中心建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1-13 08:5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拉产业园开工。

  去年11月30日,唐山市2016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乐亭区域能源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乐亭中拉产业园举行。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均是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龙头项目,涉及热电联产、环保、建材、生物制药、装备制造等。其中北京华阳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乐亭区域能源中心项目,釆用清洁能源技术,为中拉产业园提供工业用蒸汽,总投资10.8亿元。

  中拉产业园是中国贸促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导的产业园。目前已累计投入20亿元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包括变电站、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人工煤气和天然气门站等基础配套工程,具备了国家级园区所应具备的基础设施条件和项目承载能力。此次,乐亭区域能源中心落户园区,进一步完善了基础配套设施,为中拉产业园早日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和产能国际合作的核心示范区,成为中拉经贸发展要素集聚的平台,成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支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贾楠、李照辉)

关键词:乐亭,中拉产业园,区域能源中心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