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隆尧地税推出新年套餐礼 支持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芳 2017-01-12 10:5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芳)为更好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隆尧县地税局新年送新礼,多种渠道为小微企业送政策,优服务,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企发展,壮大经济。

  一是适用政策进家门。对小微企业进行分门别类,根据其性质研究适合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编成“政策红包”,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定向发送给相关企业,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税收政策的支持方向,力求企业对税收优惠做到应知尽知,为其能够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打好基础。

  二是对口服务手把手。在办税服务厅为小微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及时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办理申报和免税事宜,并建立小微企业“一对一”精准服务模式,为每个小微企业明确一名责任税务干部,以便随时为企业做好纳税辅导,确保企业涉税事项得到顺利办理。

  三是疑难问题主动帮。组织税务干部对全县小微企业逐户上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问询企业需求,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情况量身定制帮扶方案,实行一户一策,通过主动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诚信纳税证明,牵线金融部门等举措,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销售等方面的难题。

  四是协同共进促发展。定期通过网络、电话、上门等形式,了解企业对地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建议对服务举措进行改进和再优化,从而不断提高地税工作质效,同时,建立小微企业涉税风险提醒机制,对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涉税风险进行及时提醒,帮助其化解风险,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地税局,小微企业,隆尧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