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港澳委员和海外列席人士共同观看河北宣传片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7-01-11 10:3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0日,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海外列席人士观看了四部宣传片,更加深入了解历届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列席人士为河北作出的突出贡献,了解河北、了解河北改革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成就。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和大家一起观看。

  据介绍,《河北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列席人士捐资助教纪实》由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历时一年组织拍摄,再现了20余年来历届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列席人士心系河北、造福桑梓,支持河北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典型事迹。《美丽河北》既是一部宣传片,更是一部省情片,呈现了我省的历史渊源、革命传统、资源禀赋、现实机遇和发展前景。《河北旅游形象》和《京西百渡》展示了河北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富集的旅游文化资源。曹素华希望大家回到所在国家和地区,更大范围地宣传河北、推介河北,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港澳委员,海外列席人士,河北宣传片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