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临西县举办首届法治主题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强 何连斌 董立静 2017-01-11 10:3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法爱好者欣赏作品。张强 摄

  长城网邢台1月10日讯(记者张强 通讯员何连斌 董立静)日前,临西县开辟法治宣传教育新途径,隆重举行“弘扬法治文化,建设法治临西”主题书画展,全面弘扬法制文化,构建和谐社会。

  活动共展出法治书画、剪纸等不同艺术形式的作品100余幅,作品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多角度宣传了法律知识和宪法精神,吸引千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前来观展。书画展进一步拓展了我县法治宣传教育与群众文化生活相结合的深度和广度,引导了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为建设和谐临西、美丽临西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关键词:临西,法治,书画展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