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公司:开展防雾霾专项巡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邵丽英 2017-01-10 11:3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邵丽英)1月3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防雾霾专项巡查工作,为及时发现、清扫隐患设备提供数据支撑,确保电网可靠供电的一项举措。

  近期,连续出现雾霾天气,对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造成威胁。为此,公司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以红外测温及巡视“双重保障”的方式对全县35千伏变电站开展全方位体检,详细填写恶劣天气变电设备巡视记录表,分析所辖变电站红外测温获得的数据,找出发热点,查找设备是否存在放电现象,及时处理存在缺陷的设备。

  为确保电网设备绝缘子免受雾霾影响,公司还以专业技术指导书为依据,对设备的绝缘子及均压环进行拍照检查,并开展重污染污秽测量,力争将测量误差降到最低,为设备清洗及维护提供数据支撑,确保电力设备安全可靠度冬。

关键词:巨鹿供电,电力设备,电网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