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春运期间未贴春检标识重点车辆违法按上限处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董文正 2017-01-09 10:4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省交管局获悉,2017年春运临近,我省交管部门将对全省范围内“两客一危”车辆(含公交车辆)和校车、接送学生车等重点车辆开展交通安全“春检”工作,以上车辆一律张贴“春检”交通安全标识。春运期间,我省交管部门将重点查处超员、非法改装、客货混装、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等交通违法行为,没有张贴“春检”标识的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将按上限处罚。

  据了解,全省交管部门正陆续对通过“春检”的重点车辆免费发放“春检”标识,相关管控措施将在1月13日春运首日执行。春运前,集中清理重点车辆违法信息和车辆驾驶人违法记录。营运车辆驾驶人有发生致人死亡或者重伤交通事故负有责任,驾驶证记满12分、逾期未审验,有犯罪、酒驾、毒驾等记录的,各地交管部门将督促运输企业辞退或调整其驾驶岗位。

关键词:车辆,交通,安全,交管部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