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巨鹿县“十大优秀项目建设服务员”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乔娜 2017-01-06 14:0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5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乔娜)近日,巨鹿县在全县范围内启动2016年度“十大优秀项目建设服务员”评选活动。

网络图片。与本文无关

  据悉,2016年,巨鹿县以“重大产业项目突破年”为载体,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一主题,先后举行了3次集中项目开工活动,项目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该县举办此次评选活动。评选范围包括各单位项目建设服务突出人员,参评条件为:求积极主动为项目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帮扶制度落实好,工作力度大,措施有力,项目建设成效显著等。评选活动分为初步评选、评选、公示确定三个阶段进行。

  对优秀项目建设服务员进行评选,有利于营造人人为项目服务的优质环境,进一步做好2017年项目建设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古郡、幸福巨鹿”提供强大支撑。

关键词:巨鹿,项目建设服务员,评选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