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漏网逃犯昼伏夜出 邢台桥东警方蹲守将其抓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李少华 安学钊 2017-01-06 11:1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6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李少华 安学钊)一外地逃犯坚持昼伏夜出半年,只为逃避警方抓捕,新年刚过,邢台桥东警方就通过蹲守将其抓获。

  市民王先生是邢台南郊一名社区干部,2016年11月份,他发现小区内经常出现一名神秘男子。经过几天的留心观察,原来该男子就住在小区里,经常深夜大家都睡了以后就往小区外面走,一两个小时后,提着点饭菜回来,也从来不与其他邻居打招呼。

  王先生联系到房东,房东称该男子是2016年夏天开始租住在这里的,当时没什么行李,只知道叫杜某,听口音好像是外地人。王先生觉得该男子形迹十分可疑,就将消息告诉给当地警方。

  桥东刑警四中队接到线索,立即对该男子基本情况进行核查,经过几天的摸排工作,确认该男子叫杜某,是邯郸警方通缉的一名嫌疑人。民警经过几天的蹲守,掌握了杜某的作息规律。2017年1月3日深夜11点,在小区楼下将刚出门的杜某抓获。

  据了解,杜某从2016年初开始先后多次向邯郸某动漫城出售赌博机,非法获利12万余元,被邯郸警方通缉。得到风声的杜某就逃到邢台,在城南一社区租房住下,每天昼伏夜出,白天在屋里待着,不与任何人交往,深夜就出去买点吃的。坚持了半年,没想到还是被警方抓获,目前杜某已被移交至邯郸警方。

关键词:逃犯,邢台,桥东,警方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